涨知识:秘鲁武装力量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姚远
2016-11-19 10:56

当地时间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利马,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秘鲁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中国军网搜集了秘鲁武装力量的相关信息,献给广大军事发烧友。

秘鲁,全称为秘鲁共和国(西班牙语:República del Perú),是南美洲西部的一个国家。

【国防】

军事总统为武装力量最高统帅。国防委员会为最高军事决策机构,总统任主席。最高军事指挥机构是武装力量联合指挥部,直属总统领导,成员为三军司令,并轮流担任主席。秘鲁实行义务兵制,服役期两年。

【武装力量】

陆军

秘鲁陆军划分为6个军区。编有1个空降师、3个装甲师、1个骑兵师、7个步兵师、1个丛林师、1个总统警卫团、1个防空大队、1个装甲大队、2个中型炮兵大队、2个野炮大队、1个独立步兵营、1个独立工程兵营、3个直升机中队。

部分主战装备

坦克

T-55式坦克

AMX-13轻型坦克

装甲输送车

M-113

UR-416

榴弹炮

D30型122毫米

M114型155毫米

自行高炮

ZSU-23-4

直升机

米-17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