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警犬特工队” 奔向目标时无法阻拦

来源:新华网作者:杜鹃责任编辑:张琴
2014-10-26 00:25

美国白宫22日再次发生非法翻闯事件,好在肇事男子被及时制伏,没让负责白宫安保的美国特工处再丢面子。在这起闯入事件中,两只“因公负伤”的警犬功不可没,让外界见识了特工处K-9警犬部队的威风。

【可以返岗】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布赖恩·利里说,涉事男子多米尼克·阿德桑亚22日晚7时15分许从宾夕法尼亚大道翻过白宫围栏,闯入北草坪。随后,特工处工作人员和K-9警犬队迅速赶到,将他制伏。

监控录像画面显示,穿白色短袖衬衫的阿德桑亚翻越围栏进入大院,被安保人员发现时撩起衬衣,似乎表明自己没有携带武器。特工处两只警犬随后扑向阿德桑亚,与他扭打在一起。

“(发现擅闯者后,)特工处K-9(警犬队)和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立即在白宫北草坪将其逮捕,”利里说。

特工处另一名发言人埃德温·多诺万23日在发给媒体记者的电子邮件中说,两只立功的警犬分别叫“飓风”和“乔丹”。因被阿德桑亚用拳头击中,它俩随后治疗了瘀伤。阿德桑亚因被狗咬伤进入医院接受治疗。

邮件说:“兽医证实,两只K-9都可以返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