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警察车队遭武装分子伏击致17死3伤

来源:新华社作者:冯之磊 赵乙深责任编辑:吴昊
2015-06-13 17:18

新华社喀布尔6月13电(记者冯之磊 赵乙深)阿富汗官员13日说,一支阿富汗警察车队12日夜间在赫尔曼德省遭到武装分子伏击,至少17名警察在交火中死亡,另有3名警察受伤。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富汗官员说,伏击发生后,警方与武装分子展开激烈枪战,交火持续数小时,造成警察方面17死3伤,武装分子方面10死7伤。

该官员表示,武装分子摧毁了三辆警车,并劫走另外两辆警车及一批武器。

阿富汗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奥马尔·扎瓦克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警方确实与武装分子发生冲突,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阿富汗塔利班已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赫尔曼德省位于阿富汗南部,塔利班武装活动猖獗。自去年年底北约和美国结束在阿富汗作战任务以来,阿富汗军方和警方伤亡人数不断上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