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老缅越四国峰会强调加强合作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云飞责任编辑:军网值班
2015-06-22 20:23

新华社内比都6月22日电(记者张云飞)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四国政府领导人22日在内比都举行第七届柬老缅越四国峰会。峰会强调要加强合作,促进贸易投资。

四国领导人在会后发表的联合声明说,在东盟一体化进程中要加强四国紧密合作,有效执行东盟共同体路线图和东盟互联互通计划。声明同意扩建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边境口岸,以便利贸易往来、投资、旅游和交通运输。

声明还说,在交通运输合作方面,四国同意在湄公河次区域合作框架内进一步加强协调,建设好经济走廊,使边境贸易和人员往来更加便利化,通过双边和多边协定使航空运输更加便利。

声明强调,四国同意在农业、工业、能源、通讯、信息产业、科技、旅游和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柬埔寨总理洪森、老挝总理通邢、缅甸总统吴登盛和越南总理阮晋勇出席了峰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