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打死100多名极端分子

来源:新华社作者:杨臻 刘阳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7-04 06:41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3日电(记者杨臻 刘阳)据叙利亚通讯社3日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在北部阿勒颇市及周边地区击毙100多名极端分子。

报道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叙政府军当天在阿勒颇市东北郊多个城镇展开密集军事行动,击毙100多名隶属于极端组织“支持阵线”的武装分子,摧毁了14辆载有重机枪的武装车辆以及“支持阵线”的一个弹药库。

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当天说,盘踞在阿勒颇市周边地区的“支持阵线”等极端武装在24小时内向该市由政府军控制的地区发射了400多枚迫击炮弹和火箭弹,造成至少4人死亡、80多人受伤。

据叙媒体报道,以“支持阵线”为主力的多个极端组织2日向阿勒颇市由叙政府军控制的地区发动大规模攻势。

去年11月,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在大马士革呼吁叙政府军与反对派“冻结”在阿勒颇省的交火,共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叙政府曾表示愿意停火6周,但该倡议遭到部分反对派武装拒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