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打死大批“支持阵线”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社作者:杨臻 刘阳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7-21 07:25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0日电(记者杨臻 刘阳)叙利亚通讯社20日报道说,叙政府军当天在多地展开军事行动,打死大批极端组织“支持阵线”武装分子。

报道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叙政府军当天向“支持阵线”在叙北部哈马省、伊德利卜省的武装据点发动密集攻势,打死至少50名极端武装分子;此外,叙政府军在哈马省省会哈马市西北郊击毙至少38名极端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两名极端组织头目。

报道还说,叙政府军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当天在叙黎边境城市扎巴达尼的攻势取得进展,控制了该市多个地区并切断多条极端组织的补给线路。军方人士说,包括一名头目在内的多名极端武装分子在叙政府军实施的空袭中被打死。

扎巴达尼位于卡拉蒙山区南端、首都大马士革以西约40公里。叙媒体报道说,本月初以来,叙政府军在黎真主党武装的支持下向扎巴达尼发动大规模攻势,旨在清除盘踞在卡拉蒙山区的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武装人员,减轻对大马士革的安全威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