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迪执政党2名成员遭枪杀

来源:新华社作者:杨孟曦责任编辑:高飞
2015-08-02 07:16

新华社基加利8月1日电(记者杨孟曦)布琼布拉消息:据布隆迪国家广播电台报道,布隆迪执政党保卫民主力量2名成员7月31日夜被不明身份武装人员枪杀。

报道说,7月31日晚约23时,身着军装的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了首都布琼布拉东南面的2所房屋,枪杀了一名中学校长和另一人,2名死者都是保卫民主力量的成员。

据报道,这些武装人员当晚还袭击了附近的一个村庄,但村民已经逃离。

今年4月,布隆迪执政党保卫民主力量推举现任总统皮埃尔·恩库伦齐扎为总统候选人,反对派开始举行反对总统“第三任期”的示威游行。

布隆迪7月21日举行总统选举。布隆迪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7月24日宣布,恩库伦齐扎以69.41%的得票率赢得总统选举。布隆迪宪法法院7月30日表示在总统选举投票和计票过程中没有发生违规行为,宣布恩库伦齐扎再次当选总统,任期五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