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继续轰炸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目标

来源:新华社作者:卢敬利责任编辑:吴昊
2016-02-25 00:55

新华社莫斯科2月24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4日说,尽管俄美日前已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止敌对行动达成协议,俄战机仍将继续轰炸叙境内恐怖分子目标。

科纳申科夫对媒体说,协议不适用于“伊斯兰国”、“支持阵线”等联合国安理会认定的恐怖组织,因此俄战机将继续轰炸这些组织的目标。

科纳申科夫表示,两天来,俄战机共完成战斗飞行62架次,对叙利亚哈马、拉卡、代尔祖尔、阿勒颇和霍姆斯等地187个目标进行打击。由于一些武装组织愿意停火和开始和谈,俄方空中打击力度明显减轻。

俄罗斯2015年9月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的目标实施空中打击。

本月22日,俄罗斯与美国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达成协议,计划从27日开始实施停火。根据俄美联合声明,叙冲突各方应于叙利亚当地时间26日零时前向俄罗斯或美国表明有意履行停火协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