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探索-2016”多国维和军演震撼来袭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陆军作者:周国民、李智、樊西刚责任编辑:李东航
2016-06-01 17:01

徒步巡逻课目中沙盘推演

中国军网-中国陆军 周国民、李智、樊西刚报道:自5月22日“可汗探索-2016”多国维和军演开始以来,由陆军第54集团军某部派出的39人的步兵排,在演习中先后独立完成了警戒与搜索、暴乱控制、联合国营区防卫、简易爆炸物处理、战场救护、保护平民等7个课目,在接下来的演习中,中国维和步兵还将陆续完成3个演习课目。

“可汗探索-2016”多国维和军演是蒙古国和美国系列军演的代号,具有作战合作支援性质,始于2003年,每年在蒙古国举办,2006年开始转为多边军演。应蒙古国军队邀请,中国军队多年派员观摩演习,2015年首次派遣实兵参演。

此次“可汗探索-2016”多国维和军演,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47个国家派出2000余人参加。军演包括室内推演、实兵演练、工程支援和医疗救助4个部分,旨在提高各国军队在维和行动中维和技能和快速反应能力,促进各方面军事互信和军事关系发展,演习计划于6月5日结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