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门票滞销 里约市长呼吁Pokemon Go早日登陆巴西

来源:国际在线责任编辑:李晨
2016-07-15 11:14

里约市长帕伊斯的“脸书”页面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联合早报》和法新社等外媒14日报道,巴西奥运会召开在即,里约热内卢市长帕伊斯(Eduardo Paes)向任天堂等公司呼吁,希望风靡全球的手机游戏Pokemon Go能尽快在巴西上线。

帕伊斯在其“脸书”上发文:“任天堂,你好!距离2016里约奥运会只剩下23天,欢迎大家来这里,你也来吧!”不仅如此,他还模仿游戏画面,发布了各种精灵与奥运场馆合成的照片,希望让奥运搭上这波热潮。

出于对巴西的治安和寨卡病毒等因素的担心,有些选手决定不参加此次奥运会。报道称,一名奥运官员透露,由于受到寨卡疫情影响,还有三分之一的门票滞销中。

据悉,Pokemon Go预计将于8月正式对加拿大和南美等地区玩家开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