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麦斯加盟巴萨

来源:新浪体育责任编辑:李晨
2016-07-22 15:41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巴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就葡萄牙国脚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的转会和瓦伦西亚达成一致,戈麦斯将和巴萨签约5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笔交易转会费达到5000万欧元,而之前戈麦斯一度接近加盟皇马。

巴萨确认,戈麦斯将在下周正式现身巴萨,并完成相关的合同。戈麦斯成为继丹尼斯-苏亚雷斯、乌姆蒂蒂和迪涅后,巴萨今夏的第四笔签约。

戈麦斯出生于1993年7月30日,司职中场,出身于本菲卡的青训系统,2013-14赛季,他随本菲卡夺得葡超冠军、葡萄牙杯冠军和葡萄牙联赛杯的三冠王,加盟瓦伦西亚后,他出场77次打进9球。同时他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13次,戈麦斯刚刚随葡萄牙参加了欧洲杯,表现不俗,是冠军队的成员之一。

之前西班牙媒体一度报道,戈麦斯即将加盟皇马,最终巴萨出手签下了戈麦斯。而COPE电台称,当地时间22时30分,皇马和戈麦斯达成了协议,但30分钟后巴萨成功完成截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