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击毙62名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社作者:卢树群 代贺责任编辑:乔梦
2016-09-15 18:15

新华社喀布尔9月15日电(记者卢树群 代贺)阿富汗国防部15日发表声明说,阿国家安全部队从14日上午起对境内的武装分子展开清剿行动,共击毙62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清剿行动在加兹尼、帕克蒂亚、坎大哈等多个省份展开,行动得到炮兵部队与空军力量的支持。在过去24小时内,共击毙62名武装分子,打伤15人,逮捕11人,并缴获一批武器弹药。

声明同时证实,有5名阿政府军人员在武装分子发动的袭击中丧生。

14日是阿富汗最大宗教节日古尔邦节的最后一天,阿境内安全局势仍然严峻。除上述正面冲突外,首都喀布尔市区一辆警车14日遭遇炸弹袭击,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塔利班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近期在阿富汗活动频繁,袭击次数增多。阿国家安全部队也加强了对这些组织的打击行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