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宣布杜兰特有望常规赛末段复出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博闻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30 11:16

新华社华盛顿3月29日电(记者李博闻)NBA金州勇士29日宣布,队内球星杜兰特有望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前复出。

据了解,杜兰特最有可能复出的时间是勇士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三场比赛。勇士在声明中称,目前杜兰特的左膝康复情况“进展很好”,将可以进行无对抗的有球训练。根据勇士的计划,球队将在未来几天时间里逐渐提升杜兰特的训练强度。

勇士的最后三场比赛分别是4月8日对阵新奥尔良鹈鹕,4月10日对阵犹他爵士以及4月12日对阵洛杉矶湖人。不过即便复出,出于保护,勇士也很有可能严格限制杜兰特的上场时间。

杜兰特是在2月28日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左膝受伤的。此前,杜兰特场均能得到球队最高的25.3分,另有8.2个篮板和1.6次盖帽。失去杜兰特后,勇士遭遇了一波7战5负的低潮,但随后积极调整取得八连胜,目前战绩60胜14负排在联盟第一,连续第三个赛季常规赛达到60胜大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