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国内新闻>>社会团体>>正文

全国广播电台探讨交流如何更好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新华社作者:隋笑飞责任编辑:黄杨海2014-12-18 17:03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隋笑飞)全国广播电台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会议18日在京举行,与会人士就如何更好发挥广播电台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

全国广播电台相关负责人从传播广播节目、推进媒体融合、公益广告等各个方面,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大家认为,要发挥广播电台的作用和独特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好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与会人士纷纷表示,要坚持广播特色,勇于探索创新,推动媒体融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根本目标,以传播、结合、融入为基本方法,创新思路,注重实效,更好地发挥和拓展广播电台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中的作用。

会议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