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国内新闻>>正文

纪念彭冲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张德江出席

来源:新华社作者:罗宇凡责任编辑:吕欣彤2015-03-25 15:16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罗宇凡)纪念彭冲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5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座谈会,并会见了彭冲同志亲属。

彭冲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第九、十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一至十三届中央委员,第十一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第五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第五至七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在座谈会上缅怀了彭冲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的历史贡献,强调要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