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国内新闻>>正文

河南举行第二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戴丹华、特约记者魏联军责任编辑:牛晨斐2015-03-28 04:06

河南举行第二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

237人现场签订招聘协议

本报郑州3月27日电 戴丹华、特约记者魏联军报道:27日,河南省第二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237名退伍大学生士兵与用人单位签订招聘协议,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河南省国动委综合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翼告诉记者,春节刚过该省军区就与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等单位筹划举办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会,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山东及河南本地的28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提供农业、经济、机械、法律、管理等各类岗位3000余个。 

退役大学生季泽策,2012年12月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入伍后勤学苦练,2013年6月在武警山西省总队举行的军事比武中夺得第一名,并荣立三等功,还代理班长职务。季泽策告诉记者:“军营的摔打磨砺,让我得到全面锻炼。”在今天的应聘中,手拿三等功证书的季泽策,被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相中,当场签了招聘协议。

(《解放军报》2015年3月28日 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