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来源:新华社作者:黄小希责任编辑:吴昊
2015-06-02 23:01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记者黄小希)2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京闭幕。

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见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代表党中央在大会开幕式上所致祝词,听取了团中央、教育部的致辞,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全国少工委题为《听党的话 跟党走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全国少工委。

据了解,第七届全国少工委由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中小学校长、高校、社区、校外教育机构、社会组织、社会各界代表,以及共青团、教育部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构成,共227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