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举办2016亲子阅读夏令营

来源:新华社作者:黄小希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07-26 13:34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黄小希)由各省区市妇联推荐的56个亲子阅读家庭代表26日齐聚北京,参加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主办的“书香飘万家”——相聚北京2016亲子阅读夏令营开营仪式。

据介绍,今年世界读书日期间,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的指导支持下,以“书香飘万家”为主题,在广大家庭中开展了“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得到了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家庭的支持和响应。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利用暑期在北京、南京同时举办两期亲子阅读夏令营,让家长陪伴孩子共游共读,帮助家庭感受阅读魅力,增进亲子感情。

本次夏令营本着阅读是陪伴、阅读是成长、阅读是快乐的理念,围绕“穿越历史”“感受科技”“读懂古迹”“品味艺术”4个主题,通过走进博物馆参观、家庭亲子阅读分享以及微信等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