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09-01 20:07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委员长会议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国防交通法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授权在部分地区开展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作的关于审议《巴黎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关税减让表修正案》情况及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第七十六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