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开幕前一周,中央网信办在六省区同时办一件大事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2-27 23:56

2017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再就扶贫开发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将农民脱贫问题放在心上。全国两会前夕,网络媒体人就通过实地探访,记录扶贫攻坚进程。

六省区同步开展,脱贫攻坚看成效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月26日起,由中央网信办联合国务院扶贫办主办的脱贫攻坚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在贵州、云南、广西、湖南、甘肃、宁夏等六省区同步展开。

为什么选择这六个省区开展?这就要考虑地域的重点性、代表性、典型性。本次活动所到省区,既包括扶贫攻坚人数多、难度大、任务重的省份,又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变化大、效果好的地区;既有西部山区,也有中部省份。

组织这场活动,就是要集中宣传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多维度、多层次、多形式、多色彩展示各地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壮丽图景和深刻变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