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第一次离京”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11-01 07:08

【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后的第一次离京活动备受各界关注,选取的地方别具深意,发表的讲话也意义深远。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为您梳理回顾。

2017年10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这是31日上午,习近平等在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2017年10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时间】

2017年10月31日,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

【地点】

上海和浙江嘉兴。

【足迹】

3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专程从北京前往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