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此刻,她们与他们共享荣耀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作者:刘广华等责任编辑:王韵
2023-02-06 10:22

近日,火箭军某部隆重举行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典礼,展现尖兵奋进强军高光时刻,激励官兵备战打仗热情。

一年来,该部全体官兵矢志精武、奋斗强军,聚焦备战打仗,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涌现出一批模范代表和先进典型。

伴随着庄重欢快的旋律,该部全军“四有”优秀个人标兵、火箭军“十大砺剑尖兵”陈晓辉、火箭军优秀政治教员标兵王国阳等优秀个人和家属代表为28个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他们中有爱岗敬业、深钻细研的技术骨干,有严管厚爱、带兵打仗的基层主官,也有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先进集体……

颁奖现场设置尖兵短片、颁奖致辞、人物访谈、文艺表演等环节,同时邀请尖兵家属共同见证荣光时刻。

获奖代表接受现场访谈,畅谈个人成长经历,分享奋斗成功经验,共话单位发展历程,引发共鸣。

“颁奖典礼既感人心扉更催人奋进。我们将充分发挥此次颁奖典礼的荣誉激励导向作用,用更高昂的热情投入到练兵备战当中去,站排头,敢担当,争做时代先锋,提高打赢能力。”该部某分队政治教导员朱一波如是说。

下一步,该部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精心铸剑、潜心砺剑,积极适应备战打仗需求,激发动力、提高能力、增强活力,誓当导弹排头兵,锻造胜战铁拳头。

策划:刘广华、陈峰韬

图文:李泽生、石庆豪、于冲

郭磊、于海城、程瀚、李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