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旅文化>>正文

超明星阵容刮硬汉风潮:《真正男子汉》震撼首播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春艳2015-05-04 09:54

青春力量季闪耀开启:《真正男子汉》5月1日震撼首播


《真正男子汉》海报,演员张丰毅

中国军网4月30日电 (记者 宋明亮 孙伟帅 )“有力量,更青春”,火红的五月,湖南卫视青春力量季也随之闪耀开启,电视剧《特警力量》霸气提档,于4月27日热血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5月1日晚22点,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也在万众期待下震撼首播,军人、特警、男子汉、英雄将在这个绚烂多姿的春夏之交奏响充满男性荷尔蒙气息的青春交响曲,湖南卫视荧屏也将刮起一股势不可挡的硬汉风潮。

青春有力量 “男子汉”“特警”双剑出鞘

已于4月27日热血上映的《特警力量》是国内首部将目光聚焦到特警群体成长的电视剧,也是“特种兵”系列之父刘猛六年磨一剑的作品,《特警力量》汇集了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在特警大队长龙飞虎的严格教导下,七位特警“素人”逐渐成长为维护城市安全的尖刀力量的故事。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也于5月1号晚22点震撼首播,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6位正能量的个性型男将以“新兵”的姿态接受亿万观众的检阅,明星们将穿上与战士们一样的军装,住在同样的宿舍,经历同样严格的训练,6位入伍新兵在军营流下每一滴艰辛的汗水,都将一一成为他们蜕变成“真正男子汉”必经路上的卓越勋章。

青春、励志、力量、成长,《特警力量》与《真正男子汉》有着诸多共同的元素,一个是聚焦特警群体,通过对真实案例改编,全景式展现特警的工作和生活的优秀电视剧,一个是纪录一线作战部队战士训练、生活和明星军营真实体验的国防教育特别节目,在阳光明媚飞扬青春的五月,在正能量爆棚的青春力量季,两把利剑相继出鞘,搭配组成火红五月的硬汉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