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政歌舞团大型交响场景演唱会《血肉筑长城》将再度上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振责任编辑:吴昊
2015-09-10 10:44

向先烈致敬  为胜利高歌

——总政歌舞团大型交响场景演唱会《血肉筑长城》将再度上演

《血肉筑长城》演出剧照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总政歌舞团大型交响场景演唱会《血肉筑长城》将于9月12日至15日在中国剧院再次隆重上演,其中12日晚与13日下午、晚上三场慰问驻京部队官兵,14日、15日晚两场向社会售票公演。

《血肉筑长城》是一台以交响合唱为主体的大型交响场景演唱会,采用合唱、独唱、领唱、重唱相结合,专业团队与士兵本色相结合,声乐表演、场景表演与LED视频相结合等表现形式,由“不屈山河”“抗日先锋”“圣地之光”“铁血担当”四个乐章构成。演唱会以抗战时期优秀历史歌曲为主,选取部分抗战题材经典影视歌曲,用“再创作”的艺术构思,让老作品焕发青春,同时新创作两首歌曲,使演唱会营造出神圣、庄严的仪式感和历史感,表现抗日战争的重大历史题材,呈现出深沉厚重的史诗意蕴,军委、总部首长和业内专家观看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演唱会由总政歌舞团、总政歌剧团、解放军艺术学院和北京卫戍区部队战士组成强大演出阵容,总政歌舞团团长、著名指挥家李玉宁担任演唱会指挥,阎维文、蔡国庆、刘小娜、杨九红、白雪、王宏伟等多位军内著名歌唱家纷纷登台演唱,赋予了演唱会群星闪耀的舞台效果,相信演出现场必将带给观众以强烈的心灵震撼与思想启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