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8部入围电影:或令人痛苦或有趣或感人

来源:中国网作者:庞瑞琦责任编辑:吴昊
2016-05-24 14:06

中国网5月23日讯 据法国媒体5月21日报道,今年第69届戛纳电影节中的参赛电影作品并不都是给人们带来快乐的。而电影中的人物形象有时比较荒诞、危险,甚至充满攻击性。

好吧,这跟黄金热比起来不值一提。如果说人们喜欢的戛纳电影节早在数年前就已经消失了,那么本届电影节想必也会有不合常理的情景,甚至令人讨厌的过程。在此,《法兰西地铁报》为各位挑选出本届电影节中最好的电影,或者说至少是最令人难忘的电影。

最有趣的电影

在玛伦·阿德执导的电影《托尼·厄德曼》中,金发女孩伊涅斯(桑德拉·惠勒饰演)希望能够将精力集中在工作上,而不是恋爱中。因此当她的同事兼爱人要求发生性关系时,她建议对方去自娱自乐……并将注意力放在她只会吃一口的蛋糕上。

最令人痛苦的电影

在阿兰·吉罗迪执导的电影《保持站立》中,缺乏灵感的电影工作者雷欧(达米安·勃纳尔饰演)认识了一位体弱多病的老人,后者通过摇滚乐队Pink Floyd的音乐来释放自己的痛苦。而这一切都被他刚刚出生的孩子看在眼里。一场荒唐的死亡在第二天成为当地报纸的头条。

最烟雾朦胧的电影

在妮可·加西亚执导的电影《石之痛》中,玛丽昂·歌迪亚演的很有激情。尽管她扮演的主人公有着和乡下季节工的老套包办婚姻,但当她下半身浸没在冰水中,并在路易斯·加瑞尔饰演的受伤士兵的怀抱中的时候,她的身心仍然感觉很兴奋。

最具杂技效果的电影

在朴赞郁执导的电影《小姐》中,两个相爱的女人经常在各种地方互相爱抚,有时候甚至在一些危险的地方。但是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在于演员金敏喜饰演的“贵族小姐”,而当她阅读一本色情书时,她发现自己悬在半空中,被一个木偶牵引着。

最脏乱的电影

在安德里亚·阿诺德执导的电影《美国甜心》中,希亚·拉博夫饰演的男主杰克一直活跃在萨莎·莱恩饰演的女主丝泰尔周围。在车中经历第一次激情之后,这两个并不熟练的嬉皮士青年在草地里再一次……在女方小心地取出卫生巾之后。

最感人的电影

在小克莱伯·门多萨执导的电影《水瓶座》中,孤独的60岁的克拉拉(索尼娅·布拉加饰演)决定使用应召服务,于是他们在她的公寓里进行狂欢。当她跨坐在男人身上时,癌症在她的胸中蔓延,她得到了强烈的却又转瞬即逝的快感。

最阴森的电影

在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执导的电影《霓虹恶魔》中,清纯女孩杰西拒绝了化妆师的引诱,而后者将杰西置于羽翼之下。失望之下,化妆师转向了太平间的一具女尸。这位饰演化妆师的演员吉娜·马隆缺席戛纳电影节,目前我们不清楚她是否有所缓解……

最早熟的电影

在保罗·范霍文执导的电影《她》中,由伊莎贝尔·于佩尔饰演的女主人公米歇尔从一开始就被一名神秘蒙面人侵害,这一切都被她养的猫默默看着眼里。导演让整个场景具有不正当却同时有喜剧性的效果。 (庞瑞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