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熟悉的这些军队明星“大咖”转业了,他们会去哪?

来源:人民前线微信公众号作者:温松华 丁 勇  黄红雨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6-10-18 10:07

9月23日,东部战区陆军首次举行转业干部退役仪式,一批大校上校告别军营。

那次仪式上,我们见到了荧屏和舞台上一些熟悉的面孔:如范明、沈菁、程愫等。

带着对军营的深深眷恋,范明选择了自主择业,这个凭借《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手机》等诸多影视作品而家喻户晓的国家一级演员,脱下军装后将成立自己的影视传媒公司。

苦过累过哭过笑过,风雨也磨不灭军旅中烙下的脚印。

和范明一样,原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今年有50多位文艺工作者转业,其中不少都是大家熟悉的明星“大咖”。

10月17日,前线文工团隆重举行转业干部退役仪式,这些明星依依不舍向军旗告别。

迎军旗、奏唱国歌、重温军人誓言词……告别军营,这些明星“大咖”会去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