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钢锯岭》:你努力合群的样子并不漂亮

来源:“兵哥范儿”微信公众号作者:刘波派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6-12-12 14:59

三)

机遇和上天眷顾自然属于运气部分。谁又倒霉一辈子呢?在一件成功事项中,外在的因素重要,起到的是推波助澜、雪中送炭或者是锦上添花的作用,但绝对不是最重要的部分。

“我”才是一起的根源。没有多斯自己找到信仰,如果多斯没有坚持信仰。后面的故事又从何谈起。

导演愿意用接近60分钟的篇幅压抑剧情式的去描写那段坚守的岁月,是多么不可或缺的部分,它成功的塑造了角色性格和力量,厚积薄发,为后面艺术化放大的英雄场景铺平了道路。

后面疯狂的场景,不觉得多斯是在演,在装。你会觉得这样的剧情放在多斯身上是契合的,就应该是这样的。不跳戏,全情的跟着多斯去拯救,去冒险,去勇敢,去无畏。

我们也能感受到,坚守那一段时光是有多么的不容易,多么的漫长。它不仅在折磨多斯本人,也同时在折磨着身边所有的人。同班战友跟着受罚,上级心情暴躁,女朋友起初不理解。

就摸一下枪,不叫你杀人还不行吗?不行。枪就是杀人的武器,无可争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