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钢锯岭》:你努力合群的样子并不漂亮

来源:“兵哥范儿”微信公众号作者:刘波派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6-12-12 14:59

五)

不是我变了,只是我没有按照那些人的想法去生活罢了。

或许现在的我们,正在大步走在别人定义的道路上。他们说看小说没用,要看商业书;他们说周末学习折纸是浪费时间,还不如去听场升职加薪的讲座;他们说要活的有用,活的正确,活在道上。

烽少说:所谓的年龄和别人的的眼光从来不该是阻碍束缚你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以及事物的原因与借口,相反我觉得有些喜欢爱好应该是至死方休。

多斯的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编,他不是榜样,只是启发。

放在当下。不要因为孤独就去找一些不适合自己的娱乐方式,迎合一些不属于自己的群体,爱一些就手可得的人,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看,你努力合群的样子并不漂亮,相反,恰恰是努力做自己时,你身上那股特立独行的劲真招人喜欢。

《血战钢锯岭》这部影片是想告诉我们信仰的力量吗?是也不全是,更多的想说明如何坚守信仰才是力量吧。

(作者简介:刘波派,一个长期输出独立影评、书评的有志青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