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兵哥哥怎样“打开”2017?第三个就亮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袁浩翔 史利鹏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1-06 15:04

2017,让我们一起听听武警忻州支队官兵的心声

裹着寒意,我们挥别了2016,迈入了2017。站在岁月的路口回望,2016年的脚印次第有序地印刻在地面上,我们有过喜悦、有过掌声、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有过辛酸,但更多的是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全新的2017年,期待与梦想同在,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将在强军梦的指引下,忠心如初,阔步前行。2017,我们初心依旧……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武警忻州支队官兵的心声,与他们一起回顾2016,展望2017。

中队长宋晶

“回顾2016年,我最大的收获是自己带的战士可以团结互助、积极进取,顺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其中,中队有三名战士参加考学,最终被武警工程大学、武警杭州士官学校成功录取。展望2017年,我最大的希望是中队营区改造修缮工作可以顺利推进,改善官兵的居住条件,提高中队的基础设施建设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