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军人不浪漫?这个“准军嫂”第一个不服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崔东辉 王登甲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1-14 08:43

京津城际高铁每日来来往往,接送着一波又一波的乘客,2017年1月1日上午,驻京空军某部上士王磊拿着装得满满的四瓶子冰糖雪梨汤坐上了其中一列从北京开往天津的高铁。

冰糖雪梨汤是王磊做的,但却不是给自己喝的。

王磊在天津工作的女友路田甜近期经常加班、熬夜,忙得都上火了,这让王磊十分心疼,所以他产生了为女友做冰糖雪梨汤的想法。

这一天,王磊早早起来,忙活开来。他把橘子剥皮,把上面的橘络轻轻刮掉,切成细丝;雪梨洗净,切成小块。王磊连蒸带调,用了两个多小时做好了冰糖雪梨汤。

装瓶、封包、出发,王磊从北京南站坐上高铁,29分钟就到了天津。当他把一瓶带有腾腾热气的冰糖雪梨汤倒进碗里,放在女友路田甜面前时,路田甜感动得说不出话来。端起碗,轻抿一口,她从冰糖雪梨汤中体味到了一种别样的甜。喝完冰糖雪梨汤,路田甜的心暖暖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