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陈奕迅的《十年》,想起我的军营初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默默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1-22 09:26

凌晨四点醒来,发现思念你的心还未眠。

凌晨四点醒来,思念你的哀伤还未褪去。

凌晨四点醒来,回忆起你对我所有的好。

我对你的爱永远如初恋时那般璀璨夺目,即使分开,所有的哀伤留给自己。这份哀伤的背后透着你我那些极美的回忆,爱情的盛放,半含着哀伤的美。后来,在伤心时,我开始喜欢听慢歌,一曲《知不知道?》轻易听不下去,月夜的静更容易让悲伤入怀。

如果在20岁时我们能够相爱在一起,那么,到2017年我们就一起共度了14年光阴。遗憾,我们没能牵手相伴,曾经的擦肩而过,使我们的爱情无处安放,记忆的时针已经悄然拨动了整整14年。

写给住在我心里的爱情,写给巴山夜雨时分同样也思念我的兵哥哥。

很喜欢看微信公众号里的文章,总是在读别人军恋的故事,总是感觉有一天能读到一篇和你我相似的军恋故事。如果让你知道我的想法,你一定会说:“傻丫头,怎么会有和我们相似的爱情呢?”我的兵哥哥,当年就是因为我的心太大了,爱上你那么大的事,我都没发现自己的心早已随你或欢喜或忧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