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军营里的爱情麻辣烫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司维 罗晓娜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2-16 08:12

近期,我们针对军人网恋情况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调查单位分别为:空军某通信团(100人)、海军某部(100人)、武警无锡市支队(233人),共433名官兵参与调查,实发问卷433份,实收有效问卷433份。部分调查结果如图:


    

随着智能手机在军营逐渐放开使用,官兵们真正进入到了“弹指一挥间,世界皆互联”的空间。在这个空间,每一个人都可以站在大地,分享世界,触摸天空。有了这个空间,军营的生活正驶入与社会同频共振的快车道,军人的情感生活也随之发生很大的变化。

随着各种社交软件、婚介网站的兴起,军人婚恋的选择方式也正从单一的“牵线拉媒”“鸿雁传情”向“扫一扫”“摇一摇”“搜一搜”的“后自由恋爱”时代转变。每一个生长于互联网这根藤蔓上的爱情花蕾,或许会像蔷薇一样四季芬芳,又或许会像昙花一样稍纵即逝。就像这3个与军人有关的互联网情感故事,个中酸甜苦辣,或许只有故事主人公才最有体会。下面,请大家一起走进他们的情感世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