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官兵自导自演“亮剑空天”迎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薛小岭 沈伟东 吴洋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2-27 11:53

春天的旋律

沈伟东 吴 洋 特约记者 薛小岭

听,春风拂过,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旋律在耳畔回荡,《把光荣扛起来》,驾驭《梦之翼》展翅翱翔,这春天的旋律,出自北部战区空军某基地一台由官兵自导自演的“亮剑空天”迎新春文艺汇演。它如春风拂过,荡涤着官兵的心灵,激发着官兵的干劲,成为这个春天该基地官兵最难忘的记忆和业余哼唱,娓娓道来的话题。

记者走访该基地官兵,大家对晚会仍记忆犹新,上士王宇说:晚会气势恢宏,场景震撼,既有艺术性又有感染力,是我入伍以来看过的最好的晚会;勤务连下士张季春说:晚会全部由官兵自导自演,兵说兵事,虽不专业但很接地气,是兵们的菜,自己很受鼓舞,为改革强军贡献力量的热情劲更足了。

兵言最贴心,微言有大义。该基地亮剑空天迎新春团拜会文艺汇演以实现“强军梦”为主题,通过舞台表演形式,全面展现该基地去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基地官兵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使团拜会成为比武夺魁的颁奖台,改革强军的检阅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台。激发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战斗豪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