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官兵自导自演“亮剑空天”迎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薛小岭 沈伟东 吴洋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2-27 11:53

晚会以“亮剑空天”为主题,分“铸魂”,“砺剑”,“奋飞”三个篇章,通过兵写兵、兵演兵、兵唱兵,为官兵献上充满正能量的节日文化大餐。晚会开场利用视频回顾了部队一年来的战斗历程和全面建设稳中有进、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舞蹈《梦之翼》以独特的表现形式,展现部队追梦起航、敢打硬仗的战斗作风;语言类节目《兵言兵语》表现官兵服从改革大局、矢志空天梦想的决心意志;基地蓝天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哦,我的梦》,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舞蹈《空防由我说了算》表现了官兵“当好千里眼、守好东大门”的坚定信念;灯光舞剧《机务老兵赵土豆》从一名即将退伍的老兵视角,反映了广大基层官兵热爱本职、期盼改革强军的强烈愿望;小品《抓落实》,以“改进作风,重在落实”为主题,引起广大官兵共鸣。演出期间,该基地部队新一届“金头盔”获得者接受了采访,纷纷表达了砺剑空天、不辱使命的豪情壮志。演出最后,一首《把光荣扛起来》,唱出了时代节拍、唱出了官兵心声,唱出了该基地续写辉煌、再立新功的战斗豪情。

战鼓催征急,百舸逐浪飞。仰望蓝天,任春风拂面,吸允着泥土苏醒的气息,道一声:春天你好!闭上眼,在这个希望的季节畅想未来,卯足干劲,放声呐喊:“春天的旋律,会更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