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丨毕业倒计时100天,“4+1”学员有话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强天林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07 09:45

白驹过隙,蓦然发现,毕业,已经是近在咫尺。

对于“4+1”学员这个特殊的群体来说,一年的任职培训时光即将结束,倒计时一百余天,他们就将校门迈向战位,远赴天南海北,走上基层任职岗位。毕业倒计时,他们心里是否也有千言万语,对母校、对师长、对战友、或是对家人……让我们一起走近“4+1”学员,看看这群“准军官”内心最深情的告白。

人物简介:喻龙昊,吉林四平人,工程兵学院生长干部任职培训学员,原为国防科技大学2016届毕业学员。

毕业心语:一年的任职培训时光即将结束,还有百日我就将奔赴岗位,不管未来多少的艰难险阻,我都将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工程兵精神,不忘母校栽培,铭记教员教诲,感恩战友扶持,在未来的军旅人生路上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将青春熔铸在火热的军营,努力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