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役军官达世新著长篇小说《玄机无界》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3-13 14:22

预备役军官达世新著长篇小说《玄机无界》

在纪念人民空军成立67周年之际,一部由预备役军官达世新潜心创作的,反映航空航天创客生活的长篇小说《玄机无界》在“华语文学网”等网站推出。作品以当今世界军事日趋激烈的“制空天权”竞争和全球互联网的急遽发展为背景,围绕一架我国创客研制的“隐剑”先进无人机,展开了引人入胜的谍战和人才之争。并浓墨重彩地描写了老红军出身的空军将领、资深航空专家与年轻创客的忘年交,将长征精神延伸到创新、创业的新生态之中。

达世新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广播电视台高级记者,解放军预备役中校军衔。多年来,他探访我国各大型航空企业和酒泉、 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及长征沿线,走进空军部队和多地的创客空间体验生活,赴美参加“飞来者大会”,连续采访珠海航展、天津直升机博览会、西安通用航空大会。将国际大都市的多姿多彩与我国近年来航空航天成就紧密相联。融科学与艺术、军事与探险、时尚与哲思于一体,构成了这部当代文艺作品的精彩特色。

达世新近年来在空天领域佳作频出,《“分身术”飞行与超级风暴》被列入国家“十二五”重点图书,《蔚蓝色梦幻与水上飞机》获“全国第五届优秀科普作品奖”,中篇配乐小说《假如没有这场雨》获“上海广播电视奖”,长篇小说《巨翼入云》(与人合作)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奖”,参与合译的《空间洞后的猜测——德国当代科幻小说选》在北京科普出版社出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