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官兵有了定制手机 读报用报不再“慢半拍”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何华锋  汪学潮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3-28 03:30

好消息!好消息!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虎威哨所官兵用上了安装有《解放军报》“两微一端”的国产智能手机,自从有了定制手机,哨兵们利用休息时间,随时可以阅读各级党媒的新闻,怎一个酸爽了得!

解放军报客户端首页截图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虎威哨所官兵用上了定制手机

读报用报不再“慢半拍”

解放军报讯 何华锋、特约通讯员汪学潮报道:3月25日刚一起床,沈阳联勤保障中心驻辽西某仓库虎威哨所的班长郑殿军,一边用刚配发的定制手机阅读当天的《解放军报》,一边兴奋地说:“读报用报不再‘慢半拍’!”

郑班长是个有心人,经常组织战士们读报学习,用报纸指导班里的工作,成绩斐然。可让他不爽的是,由于哨所驻地偏远,报纸通常得几天后才能送达。为了帮助他们解决不能及时“读报用报”的难题,该仓库专门与当地电信公司合作,为官兵免费定制一批关闭了“GPS定位、蓝牙”等功能模块,安装《解放军报》“两微一端”的国产智能手机。

自从有了定制手机,哨兵们利用休息时间,随时可以阅读各级党媒的新闻,还可以通过仓库组建“读报评报微信群”推荐好文章、发表读报体会及建议。郑班长告诉我们,如今哨所开展的读报评报活动,再也不用读“晚报”评“旧闻”了,怎一个酸爽了得。

笔者看到,《解放军报》八版前些日子刊发的《表现“抢眼”,反遭“兵评委”差评》《鞋位贴上荧光标签》两篇文章得到了哨兵们的一致好评。午饭前,他们向总库提出建议,请求做一批印有哨兵姓名的荧光标签,准备现学现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