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血脉:太行奶娘精神哺育长治武警官兵成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志远 刘鑫 袁浩翔责任编辑:王俊
2017-07-14 09:36

精彩剧照

一份圣洁高尚 义薄云天的母亲情怀;

一个无怨无悔 朴实善良的奶娘群体;

一段感天动地 可歌可泣的人间大爱;

一首太行军民 携手抗日的壮丽诗篇。

——《太行奶娘》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和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日前,武警长治支队组织驻市区官兵在潞州剧院观看左权花戏歌舞剧《太行奶娘》。

《太行奶娘》是抗战时期八路军和革命老区人民鱼水情深的真实写照,是血浓于水军民关系的光辉典范。整个剧目场面恢弘、效果震撼、感染力强,以艺术的方式将伟大的太行精神、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感人至深的军民鱼水深情搬上了舞台。

演出结束后,该支队及时组织全体官兵开展“我心中的‘太行奶娘’”讨论交流、征文活动,将此次观看活动向深度和广度推进。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革命军人,我们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太行奶娘的牺牲奉献精神,竭诚为驻地安全稳定和老区人民幸福平安保驾护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