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这些大片你不可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7-24 09:51

推荐理由:全明星阵容太耀眼,小鲜肉众多,个个都是颜值爆表啊

如果说起暑期档明星阵容最强大的影片,那毫无争议肯定是《建军大业》了。作为“建国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它比前两部更夸张地集结了大半个娱乐圈,无论是“老戏骨”还是“小鲜肉”,叫得上名字叫不上名字的这里统统都有。在最新发布的《建军大业》全阵容海报中,足足囊括了54个明星,我们能看到刘烨版毛泽东、朱亚文版周恩来、欧豪版叶挺、董子健版的邓小平、还有李易峰版的何长工,以及鹿晗版的联络员等等,讲真,“数星星”足够数到你眼花缭乱。

《建军大业》作为建军90周年的献礼片,主旋律的定位自然不可丢,但影片明显是要冲击票房的,这次还请来香港导演刘伟强坐镇,从明星演员到大导演,整部影片的配置注定了不会走寻常的革命题材路线,市场表现和主旋律色彩都要兼顾。艺术总监韩三平曾乐观地表示,考虑到近几年国内电影市场体量的增长,《建军大业》的票房应该在前两部作品的基础上乘以二,预估有16亿票房。

哇,很期待的有木有?

还在等什么?赶紧准备好你的可乐和薯片行动起来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