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影视节盛装亮相!还有这些好看的电影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徐水桃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7-20 03:07

影视节开幕式上,八一电影制片厂陈力导演带来了建军九十周年献礼影片《血战湘江》,宁海强导演的《中国蓝盔》首度发布了精彩片花,引发媒体和观众好评;两场军事影视论坛吸引了众多军事影视策划、制作人、导演、演员、编剧、评论家参加,大家结合当前中国军事影视的发展现状,围绕如何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繁荣军事题材创作等重要议题建言献策,交流思想,规划未来。

军事影视节盛装亮相

■徐水桃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影家协会、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主办的中国(南昌)军事影视节于7月13日在南昌市隆重开幕。

本届军事影视节明星云集、亮点众多,荟萃当代军事电影的精品力作,展示军事电影独特的文化魅力,为“英雄城”献上一道道红色文化大餐。影视节开幕式上,八一电影制片厂陈力导演带来了建军九十周年献礼影片《血战湘江》,宁海强导演的《中国蓝盔》首度发布了精彩片花,引发媒体和观众好评;两场军事影视论坛吸引了众多军事影视策划、制作人、导演、演员、编剧、评论家参加,大家结合当前中国军事影视的发展现状,围绕如何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繁荣军事题材创作等重要议题建言献策,交流思想,规划未来。7月13日晚,电影艺术家陶玉玲、韦廉、翟俊杰、李幼斌、祝新运、刘继忠、刘之冰、岳红等走进驻洪某部军营,带来一台以“红星照我去战斗”为主题的慰问演出,与官兵群众一同重温红色经典,唱响强军战歌,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

本届军事影视节还将在南昌电视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军事影视作品展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