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中秋了,这里有一份过节攻略请查收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马浚鑫 王彪责任编辑:杨帆
2017-09-30 17:43

中秋,月圆人更圆。当月上柳梢头的时候,你又和谁相约黄昏后呢?在家的、不在家的战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计划来欢度中秋。家常小菜的独特香味,惬意地吃着月饼看着窗外的月亮,的确会觉得那时的月光分外明亮。但是,岁岁年年人相同,吃的食品、玩的活动也没有很多的突破,是不是也该花点心思让中秋来点新意呢?战友们身处部队整日忙碌,如果还没有想到合适的过节方案,亦或是渴望更有心思的创意,都可以参考下面为你设计的军人过中秋完美方案。

回家团圆族

对于那些恰逢可以轮休、休假在家的幸运儿,如果还没有想好怎样和亲朋好友一起享受节日生活,下面这些方案可供选择。

方案一:在家吃晚饭

中秋到餐厅吃饭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许多餐馆的夜市中秋夜甚至开两轮都满足不了需求。与其饿到晚上七八点才吃上一口,还不如下午就在家做上一桌招牌菜。在炊事班活跃过或对入厨房有一定兴趣和心得的人,可以考虑自己在家做一顿可口、温暖的家常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