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组织十九大代表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奇林 刘晓诚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0-31 16:06

10月2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教授万明杰在北京参加完代表团活动,就马不停蹄赶赴学院,第一时间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十九大精神,该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会议由赵天翔院长主持,王志安政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一院四区五地”近万名官兵通过电视会议系统参加学习。

万明杰教授直面官兵关切,围绕大会盛况、主要精神、参会感受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分享了“大会世人瞩目,人民翘首企盼;代表拥戴领袖,统帅英明伟大;大会会风简约,安排严密高效”的切身感触,并决心要继续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贯彻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当好思想领路人、行为示范人、本领锤炼人。整个报告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赢得全场官兵连连掌声。

会上,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王志安政委紧密联系实际,突出改进学风,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联系思想实际,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要联系职能使命,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立起根本指导、推进建设发展;要联系改革任务,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服从服务大局、拥护支持改革;要联系责任担当,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形象、振奋精神状态。

会议强调,要在听取十九大代表辅导报告和前期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各校区区分层次、分类组织,安排理论专家深入基层一线宣讲,搞好重大理论观点解读、关键词串讲、热点难点答疑,做到基本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加大舆论引导力度,在网上开设专题专栏,开展有深度、有力度、有特色的宣传报道,及时反映学习动态,总结推广学得好、用得好、抓得好的经验和典型;要采取办班培训、知识竞赛、演讲辨析等多种形式,既营造氛围、形成声势,又扎扎实实、务求实效。

传达学习后,官兵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把对习主席的忠心拥戴转化为矢志强军兴院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建设全军一流兵种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

十九大代表、学院万明杰教授作报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