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那么帅,怎么可能找不到女朋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煊堘 葛旭阳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2-14 10:49

也许成长,最大的变化就是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人生。哪怕如胶似漆,身处异地后,还会渐渐失去力气。

当姑娘在急诊室里忙得晕头转向的时候,身在宁波的葛旭阳已经第二遍查寝归来,默默睡下;在葛旭阳在野外累得精疲力竭的时候,远在他乡的姑娘一个人坐在咖啡店,静候归期。

葛旭阳心疼姑娘,攒了不少钱,隔三差五买礼物寄零食,生怕委屈了姑娘;姑娘心疼葛旭阳,买了不少生活用品,三天两头往营区跑,只求能牵手走一走。

葛旭阳给姑娘说了很多情话,都记在了人约黄昏的车票上;姑娘给葛旭阳做了很多承诺,都写在了闲暇折好的信纸里。

姑娘说,要是打仗受伤,你救命的血不够了怎么办?于是跳槽去了血站采血。

姑娘说,要是食堂不用心,你吃饭吃不好怎么办?于是利用周末网上学了厨艺。

姑娘说,要是我不懂事,惹得你父母不喜欢怎么办?于是为了准备礼物逛了几个星期。

姑娘说,我想你了怎么办?算了,你在单位等着,我马上去看你……

他们就像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却被缘分和爱情给打了个同心结。

合适人选的真正标志,不是完美互补的抽象概念,而是忍受差异的能力。般配是爱情的成就,而不是前提。

走过了人来人往,看遍了千山万水,两人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成为了彼此的对方。每到新的地方,姑娘都不要葛旭阳买纪念品,她说,她不需要什么纪念品,因为他就是她的全部回忆。

因为你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或以梦为马,只因对面一人;我促足不前,独自伫立,绝不敢负韶华,只因余生有你。

岁月啊,让我们蜕掉身上每一层柔软的皮,只能要试着披荆斩棘、过关斩将,甚至要为此练就十八般武艺。可独自闯荡的岁月只能咬牙坚持,无人问津的年头也只能默默承受,生活如此,别想回头是岸。

世间之事,从未容易。但哪怕世事如刀,总有人值得你牵手、逆流而上。当你遇到她,你就敢拼尽所有勇气,面对世事,奋勇拔刀领教。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