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从此我不再是你的女朋友

来源:一号哨位微信公众号作者:吻着梦想过日子责任编辑:董玥
2017-02-20 15:26

此刻,终于有时间静下心来,认真地对自己说一句:“亲爱的,祝福你,订婚快乐!”

1

我们订婚了,至今我仍觉得恍然如梦。不敢相信,我就这样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准军嫂,我在心里偷偷告诉自己,姑娘,你长大了,以后再不能任性贪玩耍脾气,你要和你面前的军人,共同撑起你们的小家和大家!

也许军人向来雷厉风行,就连感情也绝不拖泥带水。

这次你休假回家,突然要和我订婚,我有些意外,不停地问你为什么。

你只告诉我说:“在一起八年了,也该给你个交代了,我想让你有个名分,好安心等我回家!”

我知道军人的嘴里没有华丽的词藻,却句句实在,暖我心田。我再无话可说,心甘情愿常相伴,永相随。

你问:“已选好良辰吉日,可否愿意让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成为我的未婚妻?”

我答:“一片真情怎可辜负?”

2

相恋四年,我只知道军恋就是不停地憧憬未来,等待可以相聚的那一天。

可那天,你就真真实实的站在我面前,触手可及。你单膝跪地,手捧鲜花,你轻轻牵起我的手,为我带上了订婚钻戒。

我知道,这一刻指环套在手上,也牢牢套住了我的心。在亲朋好友的祝下,在热气腾腾的喧闹中,我们紧紧相拥,像孩子一样幸福。

所有独自一人熬过无穷无尽的等待和牵肠挂肚的想念都是值得的。

从此,我不再是你的女朋友,而是未婚妻。

这些天,脑海里一直回放我们一起上学的日子,那时候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你爱谈天,我爱说笑。一张成绩单是我们全部的压力,而我们则是彼此的动力。

是谁说毕业遥遥无期?假如年少就知晓时间如白驹过隙,我们会不会更懂珍惜?

感谢你一路带我长大;感谢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你;感谢青春十年一直有你相伴;感谢你让我们的感情有了完美的结局。你是我青春里最靓丽的色彩,最醇香的美酒。有你在,我就会心安。

3

订婚恰逢春节,你带我走亲访友,出游戏耍,你在我可以出门不用带脑子,我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给你。亲爱的兵哥,你一定要记得啊,有一个傻姑娘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每一次见面,都会计划好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甚至连呼吸都曾反复练习,我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再慢一些。然而假期还是要结束了,我从来不敢去车站送你,因为我害怕离别的场面太过撕心裂肺。我想留下的人总归更难过一点吧。

那么兵哥,我们下次约!

谁能感受异地军恋想触碰却无法触碰的心酸,谁又能体会异地军恋每次见面望眼欲穿的期盼。

日历翻了一遍又一遍,数着下次约定的时间。每一个等待军人的妹子都比别人更盼望假期吧,只有那个时候,才能买一张车票去颠簸一段旅程,见你最爱的人!

4

想牵你的手,想吻你的侧脸,想躲在你怀里撒娇,想抬头就能看到你的笑。可你是军人呀!你会忠于祖国,那么我会忠于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