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与机器人的“爱恨情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钧博、马晓斌、屈凯明、刘忠贤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6-27 14:52

2016年,初次亮相第六届“全国教育机器人大赛”斩获全国特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1项;2017年第七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斩获全国特等奖1项,全国一等奖2项;2017年安徽省“双百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2018年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特等奖1项。

是什么精神让这么一支年轻的队伍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丰硕成绩,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支俱乐部与机器人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

因志相知,因情相系。当你越过人潮在萍水间与我一照面,是否也曾慨叹一句:相逢恨晚。我们曾被学业压着,忘记喜好,曾被世俗牵引,抛弃梦想。别怕,在追逐的彼岸始终有人陪着你,且行且歌,去相同的目的地。

总有那么一群人,会爱你所爱行你所行,集木成舟穿河而去。夜里闪动的启明星,山洞里传出的滴答声,那是走在你前方的人对你的指引,当他们背着梦想向教员说出一句:“我想”时,他们就已经用行动让创建一个梦想港湾的构想,成为了现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