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电视剧《传奇英雄》热播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欧阳大名
2014-05-26 14:50

(原标题:《传奇英雄》“痞子英雄”单身炸日军军火库)

影片剧照

由姐妹同盟制作、慈嘉影视营销发行的大型英雄战争剧《传奇英雄》正在四川、重庆、云南三大卫视热播中,凭借精彩的剧情,有趣的人物,真挚的情感,该剧开播几天收视强劲,可谓是风光无限,抢尽了风头。而该剧在得到观众普遍认可的同时,剧中的人物赵传奇“痞子英雄”的魅力形象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

魅力标签一:胆识过人 不走寻常路

痞子英雄的特征是邪,怪,坏坏的感觉,这样的人物往往被认为不入流,和普通人交往时,他们常常会排挤。但“痞子”自身也有常人缺少的优点,比如聪明过人,胆识过人。在这方面电视剧《传奇英雄》就给出了最好的答案。赵传奇说话粗鲁,不守纪律,都与他没有文化有关。所以才有了他参加八路的过程中,刘寒石看不惯他,一直排挤他,甚至直接把他开除出队伍。

试想想,如果赵传奇也受到很深的教育,那么他说话就不可能在土里土气,也不可能豪气云天,那么在指挥打仗上必然会受到常规思想的影响,不可能再取得一个个的胜利,完成一个传奇人物的神话了。那么这个人物自然也不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了。

魅力标签二:有情有义 情关总是闯不过

“英雄难过美人关”,而要想成为真正的英雄,痞子英雄自然少不了要和“美人”打交道。通常来说,“痞子英雄”虽然有种坏坏的感觉,但是对于感情,他们更敏感,更加有情有义。

电视剧《传奇英雄》里,赵传奇并不英俊,没有文化,给人憨憨的感觉。然而在他和师娘的相处中,他始终照顾着她,处处为她考虑。剧中,当魏二寡妇说赵传奇不如死去的丈夫宽容时,赵传奇回答,他自己这么做是因为如果哪一天自己不在了,师娘就无人照顾了,所以他才在收租时能收多少就收多少。原来他这种看似“无情”的做法恰恰是“有情”的体现啊。

深爱着自己的师娘为他死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也徐筱竹也为自己而死了,而这些都加剧了他对革命的认识,也促使他最终完成痞子英雄的完美转变。

魅力标签三:机智幽默 我行我素

痞子英雄都属于那种机智冷静的人物,所以在遇到关键是,他们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又由于他的观点通常很难被常人理解,而显得孤独。以致于他们更不合群,更善于单打独斗。

电视剧《传奇英雄》里,赵传奇里,赵传奇单身绑架日军;单身炸掉日军军火库,甚至是炸掉日军的牢固的碉堡。

之前电视剧《传奇英雄》在地面频道播出时收视稳居前三;现如今,《传奇英雄》首次上星播出,凭靠精彩的故事收视已经跃居前三。接下来,让我们继续锁定这部精彩的电视剧,因为接下来,它会把“痞子英雄”更多的标签演绎出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