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连》英雄连队:伪军打破日军炮楼投八路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欧阳大名
2014-06-10 14:45

由天雨传媒出品的年代抗战大戏《生死连》日前在北京开机,该剧汇集了小张铎、刘小峰、张光北、牛丽燕、张笑君等众多影视明星。该剧讲述了抗日战场上关于英雄连队的故事。塑造过一系列经典反派角色的张笑君此次回归硬汉,饰演鲁小猛一角。

《生死连》讲述了一个小人物逆袭复仇、一个军人成长、一群铁骨战士血洒战场的故事。由张笑君饰演的鲁小猛是个为人豪爽仗义的铁血军人,阴差阳错无奈之下被整编为皇协军,在日本人面前忍辱负重,但誓死绝不沾中国人的血,并在独立团被日军围剿之时率队拿掉了日军炮楼,拿了投名状加入了八路军新五连。和小张铎饰演的武十三密切配合,上演了一幕幕兄弟生死共存亡的精彩戏码。

近年来,张笑君在《杀狼花》、《猎狼人》、《未来战士》、《兵变》等剧中塑造了一系列经典反派,或文质彬彬、心思细腻,或阴险残忍、奸诈狡猾,此次加盟《生死连》,反派专业户“恶狼”回归硬汉,相信会诠释出不同以往的经典故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