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送红军》战火绝恋:塑造红色野蛮女友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欧阳大名
2014-06-10 14:36

由北京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将于6月中上旬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在这部由李修文编剧,毛卫宁导演的作品中,模范夫妻王雷、李小萌首次在荧屏饰演一对情侣,贤妻李小萌更变身野蛮女友,上演了一出 “女追男”的战火绝恋。

剧中,李小萌饰演的叶小桃是王雷未过门的媳妇,她对爱情执着,在炮火连天的战乱中誓死跟随着自己的男人,屡次地向王雷逼婚,在叶小桃的感情攻势下,王雷饰演的贺坚一开始选择拒绝和逃避,最终还是敌不过叶小桃的真诚与坚定,战火与硝烟也没有拆散这对长征路上的红色恋人。

“我男人在哪, 我就在哪!”是叶小桃爱情的表白,李小萌表示第一次拿到剧本就一气呵成的看完,当时就哭得稀里哗啦,王雷在看了片花后也几度哽咽,王雷说:“看片花的时候我哽咽了,我曾经拍过一些战争的戏 ,塑造过一些有性格的人物,但贺坚这个人物有很多戏、很多独白,我演的时候也灵 魂出窍很多次,我觉得作为演员演这样一个戏是很幸运的,这个戏有立意和艺术性,人物形象、台词,我觉得对我来讲,感受到那个年代的爱情,因为有了一个战场让两人的感情更加浓郁。”,李小萌不但戏里爱王雷,戏外更在网络情人节当天借《十送红军》的片花大胆向老公告白,戏里戏外恩爱有加羡煞旁人,对于二人在剧中的表现,导演毛卫宁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毛卫宁说:“作为一个导演,看他们的戏,我分辨不出哪些是表演哪些是真实的,真的太感人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