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兵版《渴望光荣》 超越《真正男子汉》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何文翔 李相永 瞿小东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5-06-25 09:03
黄继光部队《渴望光荣》视频截图

一腔英雄志,满怀强军梦,热血洒疆场,青春铸光荣。

63年前,一片仅有3.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这支部队坚守着一座被炮火削去2米的山峰,43个昼夜的激战里经历了6000多次疯狂的轰炸。在敌人肆虐的火力点前,一个身影惊天一跃,血肉的胸膛堵上金属的机枪,硬气与硬钢的碰撞书写下一个叫做“黄继光”的东方神话……

63年后,同在这一片孕育英雄的热土上,一群血性男儿承载使命、无上荣光,他们听党指挥、闻令而动,身负银伞飞入敌后,千难万险不可挡,狭路相逢敢称雄。九天云海他们如履平地,万水千山他们只作等闲。驰骋四海,无人撄锋,叱咤九天,谁与争雄……

他们以无限的忠诚、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创造出中国空降兵的时代楷模,让我们走近英雄,感受那一份男人的悸动,去追寻渴望的光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