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警官与一名女警官的爱情宣言

来源:中国武警网作者:王岸、杨紫雯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5-07-23 15:02

他是中国政法大学2007届国防生,2014年6月,我们在上海政治学院培训时相识。虽然不像其他人那样相爱多年一路走来,但短暂相遇,既定终生。不过生活也有不完美的时候,他在天津,我在北京,距离虽没有远到一年见不了几次,但部队生活让我们每个周末都要为见上一面而尽力争取。

拍婚纱照的时候,他带我回到他的母校,这里有他学生时代的青春。我路过他曾经居住的宿舍,走过他训练时撒过汗水的操场,并在他上过自习的教室作短暂停留,最后,将这些场景定格在我们人生最神圣的时刻。你的过去我没有参与,但从这一刻开始,未来我会与你携手走过。

那年我从南京师范大学毕业走进部队,不曾想到,几年以后,我会从这个南方多雨的城市向你走来。而现在,我路过你的青春,将你的灵魂带走。发酵,酿酒,珍藏。然后,醉上一辈子。

武警总医院 杨紫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